Akaashi

四处爬墙

© Akaashi
Powered by LOFTER

*以下大量雷人发言

昨晚睡前纠结史实和滤镜的区别,总觉得自己在搞假的,纠结到半夜一点爬起来写备忘录。

今天一看,写的什么玩意儿,建议认清自己,搞同人就用同人脑,在我的同人脑里我cp就该是坠真坠好滴!

少看知乎多逛lof,秉持“哈哈我就烂死”的原则,我死后哪管他洪水滔天,子孙后代的脑残事儿与我何干!哪个朝代不是踩着前朝建立,这天下哪有不亡之国,保不住皇位是你活该,怎么能怪我们篡位?

篡权是前赴后继的光荣事业,怎么能被浅薄的道德风尚之类所束缚!不过篡权得来的天下被人篡也很正常!

是的,做个双标的烂人,搞同人就是这么开心!

君不见任何衍生作品里师都那么爱昭,宠你护你舍不得你受半点委屈,我的天命就是你,谁敢说师对昭没有箭头

景王天下大业归攸,看看骨癌晚期的司马昭有多爱屋及乌

世宗以睿略创基,太祖以雄才成务,这工整的对仗,晋书都在磕cp!

我快乐了,这是我人生中用感叹号最多的一天,我要继续进行雷人创作,昭师后宫安排起来!贵乱混邪永远滴神!

我大声喊出:我就是司马昭粉,混邪贵乱,本命昭师昭,同时昭all师all我都可以!其他大部分能扯的上关系的cp我都嗑,快乐铜仁女

 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